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6月16日
敌挡神

外邦为什么争闹?万民为什么谋算虚妄的事?世上的君王一齐起来,臣宰一同商议,要敌挡耶和华并祂的受膏者,说:我们要挣开他们的捆绑,脱去他们的绳索。(诗2:1-3)

诗篇第二篇是一首弥赛亚预言诗,预告世人会群起反对基督,以为藉此可以脱离神的管辖。“外邦人”就是不认识神的人。他们敌挡他们所不认识的神,用争闹、抗议、合谋的方法,有计划、有组织地反对神。自信只要万众一心,连手对抗否定神,神就不存在,人类就可为所欲为、自高自大、作自己的主人。有政客更为了讨人喜欢而亵渎神,敌挡神。这是极愚蠢的行为。神不会因人的反对而不存在,更不会因人的否定而不施行审判。神仍作王,祂仍掌权。

人要任意而行的自由,不要神赐福给人的诫命,到头来却是苦了自己。因为神必审判,要将反基督的势力打得粉碎。我们要趁神还没有发怒审判以前,回转归向神,敬畏神,事奉神,这样方能有福。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6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