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6月9日
不可少借

以利沙说:“你去,向你众邻舍借空器皿,不要少借。”……儿子把器皿拿来,她就倒油。器皿都满了……儿子说:“再没有器皿了。”油就止住了。(王下4:3-6)

一个先知门徒的妻,丈夫死去,债主临门,她哀求以利沙帮忙解决经济困难。以利沙叫她向邻舍借器皿,把她仅有的一瓶油倒在所有器皿里,而且“不要少借”。当她用光了所有器皿后,油就止住了。这让我看见信心与期待多么重要。有时我们看不见神的作为,不是因为神不作工或不听祷告,而是因为我们没有信心,没有期待神行大事。神的作工与人信心的大小很有关系。器皿越多,油越多。器皿用光,油就止住了。机会不常有,油止住以后,再多的器皿也没有用。

以利沙告诉寡妇不要少借,我们祷告时,信心如何?是半信半疑,还是信心十足呢?是裹足不前,还是为神求大事、向神求大事?今天教会能成长到怎样的程度,很在乎我们对神的信心和期望。但愿神给我们先贤的信心:“为己无所求,为主求一切。”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6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