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6月3日
远离试探

不叫我们遇见试探;救我们脱离凶恶。(太6:13)

试探总是与罪联系在一起,大多数人都因面对太多试探,以致常会犯罪。罪又总是与幕后乘隙而入的魔鬼联系在一起。谁能抵挡魔鬼?求神使我们不必去迎战那些不必要的试探。

神所造的亚当和夏娃,按理说比我们更有力量胜过试探,因为被造之初,他们在神眼里甚好,他们也一无所缺,又常与神直接照面。但他们仍无法胜过试探而落入致命的失败。魔鬼不仅利用人的缺乏,也会利用人自鸣得意的成就感,甚至以一句看似友善的话,就能粉碎我们。所以要远离一切邪恶,用中国孙子兵法的一计:“三十六计,走为上策。”

当然,不吸毒不等于不可以了解毒品的祸害,不信异端不是说不知道他们的歪理。所以远离试探不是消极逃避,还需要我们在读经、祷告、团契中不断增强属灵识别力、免疫力和抵抗力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6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