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5月18日
全备的属天智慧

惟独从上头来的智慧,先是清洁,后是和平,温良柔顺,满有怜悯,多结善果,没有偏见,没有假冒。并且使人和平的,是用和平所栽种的义果。(雅3:17-18)

属天智慧的其中一个特色,是“似非而是”。即乍听之下,觉得不对,不能理解,甚至不同意。不过,我告诉你,这才是真理。

相反,人的智慧初听起来觉得很有道理,其实是歪理。不过这歪理多讲几次,我们就胡涂了,以为是真理。譬如很多人说:人死如灯灭,死了就一了百了,所以要及时行乐,尽情享受人生。人以为这是智慧。其实这些人只想到自己,只想到物质世界与今生今世,没有想到有永生,没有想到灵魂,没有想到有上帝。这是很大的疏忽!

其实,圣经上也提到,你可以去看、去玩,做你喜欢做的事,不过你要知道,为这一切的事,神要审问你。有一天,我们都要向神交账(参传11:9)。我们不要单关心看得见的事,也要关心看不见的事情。因为看不见的事情是永恒的,看得见的事情是暂时的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5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