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5月17日
求得属天智慧

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,应当求那厚赐与众人、也不斥责人的神,主就必赐给他……惟独从上头来的智慧,先是清洁,后是和平,温良柔顺……。(雅1:5、3:17)

怎能得到属天的智慧?首先,你要向神求。神乐意把智慧赐给你。那为什么还要我求呢?因为当你求,就表明你有一颗谦卑和渴慕的心:“神啊,请祢给我。不然我就不行!”圣经上说,神赐福给谦卑的人,阻挡骄傲的人。当你谦卑祈求,神会欣赏,一定把你需要的智慧赐给你。

其次,神所赐的智慧是全方位的。也许你需要的是管理的智慧,管理人事,管理孩子;某人需要跟老板相处的智慧;老板需要跟下属相处的智慧;另有人需要做科研的智慧。我们在生活上不论遇到哪种处境、哪种难题,都可以向神祈求。神都可以把我们所需要的智慧赐给我们。但愿我们谦卑地向神祈求从上头来的智慧,以致有智慧面对人生种种困难!

~林祥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5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