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5月11日
瓦器中的宝贝

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,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,不是出于我们。(林后4:7)

事奉好像跑马拉松,我们跑啊跑,好长一段路,看不到终点。怎么传福音许久,某某人仍不信主?

读保罗生平,我们会看到他事奉多么成功。可事实上并不如此。保罗也有失败,甚至被人赶逐、迫害的时候。世人被魔鬼弄瞎心眼,对福音抗拒并不稀奇。所以,我们传福音,不要期望一撒种就有收成。要学习忍耐,等候神的时间。要常提醒自己,我们只是瓦器,没有叫人知罪悔改的能力;但是,神有这个能力。不过,不是按我们的时间,是按祂的时间。

神向我们要求的,是忠心(参林前4:2)。所以,传福音不见果效时,不要气馁。要记得,我们只是瓦器,的确没有能力。但是神有能力,所以我们不必想方设法改变福音,像那些“成功神学”的牧师,只讲神赐福,不讲耶稣基督并祂钉十字架。这是不对的。我们只是卑微的瓦器,愿神显明祂莫大的能力,是出于神,不是出于我们!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5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