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5月10日
荣光的职事

那用字刻在石头上属死的职事尚且有荣光,甚至以色列人因摩西面上的荣光,不能定睛看他的脸;这荣光原是渐渐退去的……我们众人既然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,好像从镜子里返照,就变成主的形状,荣上加荣,如同从主的灵变成的。(林后3:7, 18)

保罗指出,摩西脸上的荣光不只是因为与神会面(参出34:29),也因为他领受神的律法。今天我们领受新约的职事,荣光更大。因为律法不能叫人得生,只能叫人知罪,不能解决罪与死的问题。耶稣基督的福音却能将人从罪恶、从死亡中救出来。叫一切信耶稣的,不致灭亡,反得永生。所以传福音,做新约的执事,是很大的荣耀。

这里提到,摩西脸上的荣光会渐渐退去,今天我们靠着耶稣基督,可以随时坦然无惧、敞着脸见神,那么我们的脸,岂不当更有荣光吗?所以,如果别人觉得我们不像耶稣基督、没有神的荣光,我们就当自省,是不是我们没有照着神的旨意常常亲近祂?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5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