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3月20日
如何看待苦难

神既是公义的,就必将患难报应那加患难给你们的人。(帖后1:6)

基督徒对苦难该持什么态度?

不信的人以为,苦难要么证明神不公平,要么证明没有神。但神学家Leon Morris指出,圣经对苦难的看法与世人截然不同。圣经没有轻看苦难,没把苦难只看成负面和没有意义的事。圣经指出,神有主权用苦难来成就祂永恒计划。苦难能熬炼人心,建立品格,使我们被模造成为基督的样式。苦难也能使我们更明白神的旨意。

圣经教导信徒不要害怕苦难。因为苦难是免不了的,甚至是命定的(参帖前3:3)。我们的信心不应该脆弱得好像要用棉花包裹防震。恰恰相反,基督徒的信心应该是坚强的,经得起炉火试炼。

今天的世界,充斥着世俗意识,我们活在其中真要小心,勿被世人同化。求神帮助我们将信仰扎根在圣经真理上,不要害怕苦难,反要善用苦难,使我们成为合神心意的人。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3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