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3月19日
用爱心敬重牧者

弟兄们,我们劝你们敬重那在你们中间劳苦的人,就是在主里面治理你们、劝戒你们的;又因他们所做的工,用爱心格外尊重他们。你们也要彼此和睦。(帖前5:12-13)

今天不少信徒不尊敬他们的牧者,原因在哪里?是不是认为他们学历不高?没有讲道恩赐?不擅长与人相处?

这里保罗劝勉帖撒罗尼迦教会敬重他们的牧者,不是因为上述种种原因,只因为他们“在你们中间劳苦”,“在主里面治理、劝戒你们”,“又因他们所做的工”,就要“用爱心格外尊重他们”。

说到要用爱心尊重,也许有些牧者并不可爱、不完美,但是“因他们所做的工”,意思是因为神给他们的位分和托付,呼召他们牧养羊群,我们就“格外尊重”他们。是的,这不是今日受欢迎的讲法,却是圣经的教训。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3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