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3月16日
祖先犯罪的后果

我们列祖犯罪,而今不在了;我们担当他们的罪孽。(哀5:7)

祖先犯罪真的会影响后代吗?祖先犯罪,后代承受恶果,这不是不公平的吗?

其实,我们就是我们后代的祖先。我们今天所做的事,任何的决策和行动,是好是坏,都影响我们的后代。我们对环境的破坏,确实让后代来买单;我们荒谬逆天的思想,会荼毒我们的后代。我们的后代,确实要担当我们身为他们先祖的罪孽!

也许,我们想起亚当、夏娃犯罪,给我们带来死亡,造成今天的痛苦,心中难免生他们的气。要不是他们犯罪,我们今天还生活在美好的乐园里!

然而,我们有没有反思自己的罪孽也在遗祸后代?有没有因此而谨慎遵守神的诫命,远离罪孽?

求神帮助我们信靠神,遵守祂的诫命,停止遗祸后代!不但如此,还要把福音传给后代,使我们的子孙世代蒙福!

~吴荣顺(作者是大学老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3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