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3月2日
神是我的……

耶和华是我的岩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,我的神,我的盘石,我所投靠的。祂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台,是我的避难所。我的救主啊,祢是救我脱离强暴的。(撒下22:2-3)

大卫这里一连用了十个“我的”,“我的岩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……。”(2节)来描述神对他的意义。他与神的关系不是透过别人,不是从父辈承传,而是自己的切身体验。

我们的信心何尝不是如此?在危难中,借着呼求,我们体验神的真实,客观的信仰知识便转化为主观深刻的经历。

其次,要与神有直接深刻的互动,少不了向神呼求,并经历祂的拯救。我们何时会迫切呼求神?是在急难之中,自己毫无把握之时。大卫因呼求神,经历神的拯救,神把他带到宽广之地。换言之,大卫的人生不是只有患难,而是借着患难,建立了与神密切的关系,体验到神是他的山寨、他的救主,他的拯救,他的……。

弟兄姐妹,愿我们也能在患难中向神敞开,呼求神,体验到神是我们的!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3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