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月11日
何不祷告?

那非利士人又说:“我今日向以色列人的军队骂阵。你们叫一个人出来,与我战斗。”扫罗和以色列众人听见非利士人的这些话,就惊惶,极其害怕。(撒上17:10-11)

非利士巨人歌利亚向以色列军队骂阵,要他们派出一人与他单独决战,扫罗王和以色列军队都为此惊惧不已,不知所措。我们不能说扫罗王和以色列军队都是胆小鬼,毕竟面对一个九呎高的巨人,害怕是天然的事。但我们应当警惕的是,扫罗在这军心动摇、人心惶惶之时,居然没带领以色列人祷告寻求神的帮助,连一个祷告都没有。甚至没有请求神的仆人撒母耳为他和国家祷告。什么属灵的作为都没有!只有无止境的害怕。

感谢神赐给我们祷告的权柄,即使陷于一筹莫展的困境,面对不可能胜过的敌人,我们还可以借着祷告求神帮助。九呎的巨人歌利亚,在上帝面前算得什么呢?感谢神,我们的惊惶害怕可止息于祷告之中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1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