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月7日
热切领受神的道

你们要脱去一切的污秽和盈余的邪恶,存温柔的心领受那所栽种的道,就是能救你们灵魂的道。(雅1:21)

“领受”原文有殷切、兴奋期盼的意思,我们对神的话要有殷切期待的心。因为:1. 圣经是父神写给我们的家书,里面有爱,有浓厚的亲情,有父亲对孩子们的期望。父神透过圣经和我们谈话,将祂的意思告诉我们。我们要用心读,用心思想。2. 天父爱我们:祂所说的话,所做的事,都为叫我们得益。主耶稣说:“你们虽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,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,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祂的人吗?”(太7:11)神给的好东西都写在圣经里,要我们去看,去发掘。3. 神的话满有能力:我们需要神的话语成为我们的力量,使我们能遵行祂的话,活出祂的旨意来。当你谦卑用心读经,你就发现,神的话使你有力。4. 神的话语有洁净功用,能洗去我们内心的污秽,除去邪情私欲,使我们生活圣洁,荣耀神。

弟兄姐妹,当你用殷切、兴奋期待的心去读圣经,你会发现,读经的果效完全不同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1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