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1月1日
主若愿意

嗐!你们有话说:“今天明天我们要往某城里去,在那里住一年,做买卖得利。”其实明天如何,你们还不知道。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?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,出现少时就不见了。你们只当说:“主若愿意,我们就可以活着,也可以做这事,或做那事。”(雅4:13-15)

我们真的不能对自己的人生有过分的自信和把握,以为计划好后,就必能实践。因为下一分钟如何,有何遭遇,我们都不能百分之百掌握。我们应当把人生的重点放在“主若愿意”,而不是自己的计划上。一切都在主的手中,因此无论顺逆,我们都信靠神。即使前景并不乐观,也不必过于悲观,因为主权在神手中,我们只管尽该尽的本分。即使面对艰巨的时刻,我们仍是世上的光和盐,神仍有我们要承担的角色与特定的使命。我们不要恐惧。既然是“主若愿意”,主必掌权,如同圣经说,万事都互相效力,为要爱神的人得着益处。

~刘耀光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1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