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6年4月23日
以主为荣

凡把我和我的道当作可耻的,人子在自己的荣耀里,并天父与圣天使的荣耀里降临的时候,也要把那人当作可耻的。(路9:26)

有些人传福音,非但不被接受,反被讥笑,干嘛讲那些遥远的、虚无飘渺的事;有时我们甚至被看成另类。其实这也不奇怪,圣经中早就提醒过我们:“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,反倒以为愚拙”(林前2:14)。所以我们传福音,当准备好去背被嘲笑的十字架。如果我们被他们一嘲笑就退缩,甚至也将传福音当作丢脸的事,那就上了魔鬼的当,肯定会让主很失望,再见主面的时候也会感到蒙羞。

所以,保罗作为名师之徒、少年得志、罗马公民,被主得着后,一改以往对基督徒的逼迫,从此临危不惧地传讲世人眼里被钉死的、未上过学的乡下人——耶稣。他甚至宣告:“我不以福音为耻”(罗1:16)。愿主保守我们,不以福音为耻,反以福音为荣,因为“报福音、传喜信的人,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”(罗10:15)。

~钱志群(作者是教会牧师、本刊编辑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604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6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