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3年3月23日
你在乎的是什么?

耶稣对他们说:“来跟从我……。”他们就立刻舍了网……跟从耶稣去了。(可一17至20)

查经时,提及支持儿女奉献事主的话题,引起激烈的反应,有说:若儿女一定要做这样的选择,只有放手了。子女已是传道人的父母,有云:宁愿他们重操旧业,事奉太辛苦了!或带有抱怨的口吻:几乎全家生活在教会,简直没有了生活。怎么尽是负面的反应?这年头,做哪行是轻松没压力的?怎样定位我们的价值观、职业观?是潮流?是金钱地位?说穿了,全在于我们到底在乎的是什么。马可福音记载,当耶稣呼召西门、安得烈、雅各、约翰时,他们就舍了网,留下亲人跟从了耶稣。

其实,当年追逐名利、财富的加利利居民必定大有人在,但今天有谁记得他们姓啥叫啥?反而这伙不学无术的小民,本来穷他们一生的努力,也不外是加利利海域的渔夫一名,却因着信心回应耶稣的选召,承接传递天国福音的使命。不单改写了自己的人生,更扭转了人类历史,使他们成为历代传颂的“得人渔夫”。

~张吉莉(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303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