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1年8月13日
“福音”──好消息

我不以福音为耻;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……。(罗一16)

“福音”就是“好消息”,基督的福音就是神赐给全人类的好消息。圣经说:“我当日所领受又传给你们的:第一,就是基督照圣经所说,为我们的罪死了,而且埋葬了;又照圣经所说,第三天复活了。”(林前十五3至4)福音的内容是:耶稣的降生丶受死与复活。凡愿意相信这位复活的救主,主耶稣必改变他们的生命。

英国有位公爵到南太平洋斐济群岛旅游,见到基督徒酋长,竟说:“现今不再有人相信圣经了,人们对耶稣为罪人死的故事已听厌。现代人都比从前人聪明,为何你还愚蠢地相信这落伍的宗教?”酋长严肃地回答:“你看见那块大石头吗?我以前在那里将猎到的人的头砍下来;看见那个火窑吗?我就是在那里将俘虏烤熟。如果不是我相信了这‘落伍的宗教’,如果不是基督的爱改变了我的生命,你绝不可能活着离开这里。你应该感谢神和那些宣教士,否则你早已成了我的晚餐。”

基督的信仰不是一套劝人为善的学说;而是一股来自神帮助人向善的能力。神的能力在这位酋长和所有相信的人身上发挥功效,带给人生命上和生活上的彻底改变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108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1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