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M USA Logo
CCM USA Logo

邱清萍专栏
心 灵 客 栈

写信给作者>>   目 录>>
 

Rev. Cecilia Yau

分享到QQ空间

我问你

们都喜欢听到答案,不喜欢听到问题。但神偏偏喜欢以问题给我们答案。

始祖犯了罪,感到羞愧与惧怕就藏起来。神问他们:你在那里?

约伯“莫明其妙”的从人生的高峰摔了下来,在身心的煎熬下寻求义人受苦的答案,却听到神问他:“你要如勇士束腰,我问你,你可以指示我。”(伯四十7)

尼尼微城的人肯悔改,神就止住怒气,不降灾给他们;约拿反倒生气起来,神问他:“你这样发怒合乎理吗?”

扫罗自以为替天行道,到处迫害基督徒。耶稣向他显现,问他:“你为甚麽逼迫我?”

我们的问题常常找不到答案,因为找错了地方。神问问题是要指示我们,答案就在我们的心里。

很可惜,亚当在夏娃身上找答案,而夏娃在蛇身上找;约伯在人的理性里找,约拿却在自己的偏见里找,而扫罗在他骄人的学问与宗教修养里面,也是一样找不到。

往心里找,但人心比万物都诡诈,坏到极处,我们不能赤手空拳的往心里找。箴言说:“人的灵是耶和华的灯,鉴察人的心腹。”(廿27)诗篇也说:“神的话是我脚前的灯,是我路上的光。”(一一九105)

圣灵透过神的话向一个谦卑开放的心说话,答案自在其中。

神啊,求你鉴察我,知道我的心思;
试炼我,知道我的意念。
看在我里面,有甚麽恶行没有,
引导我,走永生的道路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cy/cy.aspx?id=sm2013_03 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中国信徒布道会<心灵客栈>专栏"。

页 首 | 上一篇 |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