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M USA Logo
CCM USA Logo

邱清萍专栏
心 灵 客 栈

写信给作者>>   目 录>>
 

Rev. Cecilia Yau

分享到QQ空间

人生的名片

一次回老家香港办事,参加一个集会,大家见面寒喧几句,就都往衣袋(男)或手袋(女)里拿出一件东 西--名片,我一下子就收集了许多名片。对於不太认识我们的人,名片是最简便的方法作自我的介绍。

在人生的名片上,我们会写上甚麽?大概都会把一些我们觉得自豪的成就,能使人侧目的成绩放上去;稍为有灵气的人也许还会把灵性的追求 与成长放上去,说不定其中一样是“谦卑的果子”呢!

保罗也曾经有一张非常骄人的名片,贴在腓立比书第三章五至七节,里面好几样都可以在宗教词典里占一席位的。但是他後来换上另一张名片 ,只有简单几个字:认识耶稣基督为至宝。

不,他连这张名片也不要了。名片是要让人认识自己,但他觉得让人认识基督更重要。名片是要显扬自己的名声,但他觉得耶稣的名声才值得 他耗尽一生来宣扬。名片是要肯定自己人生的意义,但他在基督里已得着丶也享受着人生的意义,这些名片的东西反而是多馀了,把它弃如粪 土吧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cy/cy.aspx?id=sm2010_10 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中国信徒布道会<心灵客栈>专栏"。

页 首 | 上一篇 |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