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M USA Logo
CCM USA Logo

邱清萍专栏
心 灵 客 栈

写信给作者>>   目 录>>
 

Rev. Cecilia Yau

分享到QQ空间

我们能爱神吗?

非被神的爱触动过丶我们能爱神吗 ?我们能知道甚麽是爱吗?

若非尝过神爱的甘甜,我能说我喜欢丶我渴望爱祂吗?

若非听过祂的爱言爱语,我去那里找爱的词汇告诉祂我爱祂呢?

若非见过祂的慈容,在祂的眼光中幸福过,我又如何坦然无惧对祂说: 主丶我爱你!

若非在祂怀里躺过丶安息过丶饱足过,我怎麽会一次又一次的重投祂的怀抱?

初春的清晨,我照常到湖边跑步。几场的春雨使大地从冬眠中苏醒过来,青草在微风中伸腰,一对天鹅在湖面追逐,激起了晶莹的串珠,白云安详地躺在蓝天的怀抱中。

我感到像一个孩子早上起来,爸妈已上班了,厨房的桌上已放好面饱丶牛奶麦片,营养的和好吃的应有尽有,桌上还有一张纸写着一些重要的提示,是妈妈怕孩子忘记,有关穿衣上学的事情。孩子虽然没见着爸妈,但生活的一切被安排得好好的。假如这不是爱,是甚麽?

我被邀请到一个地方讲道,很平常也经常做的事,讲完道主席递给我一个信封,里面有一张支票,写着一个数目,是一笔与我所作很不相称的奉献,我觉得很不配。一般主人都担忧自己给的工资太高,但我的主却如此慷慨,我听见祂说:这不是工资,是爱。

身体随着年龄在走下坡路,有一些变化是莫明其妙的,连医生也说不出所以然,因为他们只是医生,不是身体的原创主。收到一封电邮,一位主内弟兄请大家代祷,原来他一连六个星期晚上都失眠,能睡上二丶三个小时已经算不错。医生疹断结果,他患了严重的忧郁症,开了好几种药都医不好。他累得不得了,已经不能上班。可是他风趣幽默的个性还是一样溢於言表,像他这样的人还会忧郁吗?我不明白,却想起另一位患有癌症的姊妹,晚上痛得睡不着,魔鬼落井下石,引她的思想往怀疑灰心的深渊走,但是她发觉自己明明是躺在神的怀里,所以斥责魔鬼,对它说:「我不听你的,我痛也好,不痛也好,反正我是躺在神的怀里,这就够了。」

爱有一种的逻辑是理性测不透的,有一条路是坚持要自己掌舵的人找不到的,有一种的美妙是被物质世界蛊惑的人看不清的。

被神的爱触动过的人,怎能不爱神?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cy/cy.aspx?id=sm2010_03 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中国信徒布道会<心灵客栈>专栏"。

页 首 | 上一篇 |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