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不能停在过去

尔好

新冠病毒何时了?起初,大家都希望疫情早日结束,我们早日回复过去的正常生活。

现在,美国有很多牧师已意识到,教会必须换一个方式思考前面的事奉。Jonathan Davis牧师(Beale Memorial Baptist Church, Virginia)说,要有创意,不能停在过去。不要像以前那样以礼拜和动员的人数多寡来衡量成败。教会现时的光景,好像以色列人昔日被掳到外邦一样,不能回到圣殿里敬拜,而且因在外邦,身旁偶像林立。但是神不被困于四堵围墙之内,所以我们也要有所突破。

怎样突破?以色列人漂泊外邦的日子,在各地组织会堂,在那里聚集,祷告,读神的话,让他们的孩子在那里接受教育,免得孩子们被异教的风习洗脑同化。基督徒是否也当这样?好好把握这个百年一遇的机会,检讨教会的策略,看重小组聚会、个人布道、个别门训、线上聚会、重视信仰传承。

尤其现在,大家不都说主来的日子近了吗?也就是说,启示录预言应验的日子比以前近了。那时,信徒在大逼迫下,小组聚会、个人布道、个别门训、家庭教育,将是必然趋势。我们做好了准备吗?为那个时代的人铺好了路吗?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s202201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第200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