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

Lorna

我有卵巢瘤和肾上腺瘤,身体软弱。近又有官司缠身,刚迁入的邻居波多黎各人,有三辆商用柴油旅游车,停在我家前面,常半夜凌晨发车时把我吓醒,大量废气使我头昏脑胀丶心口发痛丶呼吸困难。

苏姊妹的婚姻出现问题,身体不适,曾患乳癌的胸部现又出现硬块,怀疑旧病复发。她常苦恼流泪。我说:「反正我们都有那麽多问题,不如先为神做事!我们出去,到中国餐馆家访,派《中信》月刊传福音好了!」

今天苏姊妹去复诊,医生说她不是乳癌复发,只是普通息肉而已。而我的身体情况也好起来,卵巢瘤没有了,肾上腺瘤缩小了。这是神的恩典,想不到为神做事,身体反而好起来。感谢神听我们的祷告。

苏姊妹现在积极传福音,每星期三休假时,便和我一起去华人餐馆派《中信》,邀请人去教会。愿所做讨神的喜悦。

求天父赐我们百般智慧,将福音广传,得着更多失丧的灵魂。欢迎主内肢体来信分享传福音的心得和经历,彼此激励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s200604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第107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