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睜開眼睛禱告

爾好

基督徒禱告一般都閉上眼睛,保持專注。福音機構Organic Outreach International創辦人,Harney牧師夫婦,卻教我們睜開眼睛禱告——不過不是反傳統,更不是追求標新立異,而是每時每刻、隨時隨地,無論走路、駕車、工作、與人交往……,每一個醒著的時刻,都不住儆醒禱告尋求神。

Organic Outreach International的主要事工是教人傳福音。Harney牧師夫婦說,傳福音不應只看重方法,應看重禱告。若不住禱告,神便開我們的心眼,讓我們看見有需要的人。

接下來第二個步驟,就是我們要把握機會,用很自然的語氣和態度詢問對方:「我可以為你禱告嗎?」若是喜訊,就問:「你介意我為你禱告感謝神嗎?」大多數人,尤其傷心無助的人,都不拒絕。這樣,我們就能領人的思念轉向神,並在他們心中撒下福音的種子。

若他們拒絕怎麼辦?不要介意。繼續禱告。神與我們同在。就如「耶穌在諸城中行了許多異能,那些城的人終不悔改……耶穌說:『父啊,天地的主,我感謝祢!因為祢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,向嬰孩就顯出來。父啊,是的,因為祢的美意本是如此。』」(太11:20-26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2102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95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