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向長者傳福音的喜樂

蘇棣初

那天早上,我如常到一個老人院舍傳福音。領唱詩歌時,忽然走來一位老婆婆,大聲下逐客令:「走開!走開!不要唱!不要講!我是信觀音的。你快走!」此後,我每到這老人院,她都來驅趕我。當然我不理她,照傳福音。

一天,我們又開始唱歌了,卻不見她來驅逐我。後來知道,她患病了。過了幾天,我再去老人院,仍不見她。心中想念,老人家平常沒多少人來看她。於是上她的宿舍看望,對她說:「xxx太太,您不適嗎?我可以為您祈禱嗎?」隨後靠近她的輪椅,彎腰再說:「我可以為您祈禱求耶穌醫治您嗎?」她說可以。感謝主!聽了我的禱告,憐憫她,醫治了她。

此後,她不再驅趕我了。過不久,我邀請她信耶穌,她樂意相信。以後見我稍為遲一點到達,便四處找我,問:「蘇牧師呢?蘇牧師呢?」

我在這安老院舍和另一位陳弟兄同工。兩年間,約領了十位長者信主,並為好幾位長者施洗。

我們教會還定期每月兩次探望市內一個很大的政府療養院,參加的約有十位弟兄姊妹。上月,我們在一天內領了三位長者信主。感謝神,給我們事奉主的喜樂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2004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91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