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傳福音好機會

爾好

今天傳福音不容易。拍門,吃閉門羹;發單張,拒收;跟親友聊天,他們會說:請勿談宗教,免傷和氣。

這是因為我們常把福音種子撒在硬地上;所以沒有成效,常有挫折感。

哪裡找到良好的福音土壤?葛培理佈道團(Billy Graham Evangelistic Association)積70年傳福音經驗,有龐大的隊伍,良好的組織,跨國網絡,對尋找好土,以及栽種、收割的知識,比一般人豐富。有鍳於網民人數已超過世界總人口三分之一,他們特地成立了一個宣教事工searchforjesus.net,方便網民認識耶穌基督。

中東有一位女子,母親是伊斯蘭宗教法律教師,沒有機會聽到福音,但是她從佈道團的網站peacewithgod.net,認識耶穌基督。經義工陪談、跟進,現已開始讀電子聖經,知道耶穌是救主。

該事工負責人Mark Appleton說,有心尋找真道的人願意花時間聽福音和接受跟進。如你想傳福音,不妨上searchforjesus.net應徵做義工。他們需要成熟的基督徒。一旦被接納,他們會給你有系統的培訓和指導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2001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88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