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培養孩子為主得人

爾好

懷特牧師(Matthew White)每主日在教會中講道,師母 Whitney 熱心參與事奉。二人都出身於多代虔敬愛主家庭。一切看似那麼完美。

可是,聖靈光照他們,讓他們看見自己已陷於自滿自足的地步。他們想起主耶穌的大使命:「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……。」想起父母們教他們從小愛主耶穌。可是,無論怎麼搜索枯腸,也想不起父母昔日在平日生活中向人作見證的榜樣!

懷特牧師夫婦不希望三個兒子像他們那樣欠缺傳福音的榜樣。於是決定改變自己,為孩子樹立傳福音的榜樣。

他們積極尋找可與兒子一同傳福音的方法。短宣是其一。不過當時的感動是:不宜捨近求遠。應當從日常生活做起,向鄰居、向店裡所遇到的人傳講福音。

他們選購了可用來展開福音話題的小禮品:橡皮手圈。兩人先給孩子示範,然後鼓勵兒子效法。25天之內,他們共送出了125根橡皮手圈,也就是跟125個人談了福音。而且還留下他們的名字,為他們禱告。懷特師母說,他們希望孩子不單在教會中成長,而且要為主得人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1903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84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