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兒童工作不容忽略

爾好

據Barna Group調查報告,Z世代(1999-2015年出生)不信神的比例,高於千禧世代(1984-1998年出生)一倍。美國基督徒有不斷下滑趨勢。

神在密蘇里州石泉浸信會的弟兄姊妹們心中工作,當他們讀到詩篇第七十八篇4節:「我們不將這些事向他們的子孫隱瞞,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祂的能力,並祂奇妙的作為,述說給後代聽。」弟兄姊妹們決定要做兒童福音工作。

他們展開了每週一次的兒童聚會。每逢週三,弟兄姊妹就忙碌起來,為孩子準備精美豐富的晚餐和活潑的生命靈糧,帶領孩子敬拜神和學習聖經,讓很多來自破碎與問題家庭的孩子們嘗到神家的溫暖。

牧師說:「不容易啊!孩子們活潑好動,很吵。而且花費不少。要付代價!不過,值得!」

是的,值得!靈魂無價。現在固定來聚會的孩子共180個。有些還邀請了父母來教會,使教會新增了兩個查經班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1804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79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