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工廠老闆和牧師的配搭

爾好

Buma是布廠老闆,又是熱心基督徒。他的僱員來自五湖四海,全是新移民。Buma了解做新移民的苦況:言語不通、孤單無助、文化和生活習慣上的異差,與人相處時容易引起誤會與磨擦。Buma不是一個唯利是圖的老闆,他希望為員工物色一位「廠牧」,牧養他們,給他們生活上的指導和各方面的幫助。當然,很重要一點是向他們傳福音,讓他們因信耶穌,得著今生來生的福氣。

Gruppen牧師有宣教心志,曾到俄國做短期宣教。所以,當他參觀Buma的布廠時,看到工廠好像一個小小的聯合國,有印度教徒、回教徒、佛教徒、無神論者⋯⋯統計來自17個不同文化背景。這居然可以成為他的宣教工場,就感動到熱淚盈眶,知道神要他向這些人傳福音。

現在,Gruppen牧師每天都有機會和印度教徒、回教徒等人談福音。在Buma老闆的配搭協助下,他在廠房內成立教會,舉辦查經班、英語班、入籍班、經濟入門等各種課程。現在前來參加主日禮拜的平均有一百人,並且教會還開設了門徒訓練班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1706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75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