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有效的傳福音方法—讚美操

爾好

大家都知道大媽的厲害,她們到香港搶購黃金,黃金的價格就不住上調;她們到公園裡跳舞,把音樂播放得震天價響,鄰近的居民就不得安寧。

教會怎樣向精力充沛的大媽傳福音呢?

許多教會都看到了好時機,於是投其所好,為大媽們舉行讚美操班;不過地點和時間可得精挑細選,不能擾人清夢啊!

有些教會選用較大的公園或運動場,不那麼靠近民宅,聲浪也不太大。不過選用公眾場所是要申請的,有些設有運動室的教會就在自己的地方舉行。

據說,無論在哪裡舉行效果都很顯著。因教會場地而必須限制班級人數的,很快額滿;借用公眾場所的,可隨時增添學員,吸引了不少來散步的大媽們參加。鍛鍊完後,大家就彼此交談。有時舉辦些活動,請牧師分享;有時邀請大媽們參加教會其他活動。不少大媽因此而信了主呢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1501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58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