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向各地中國遊客傳福音

Ellen

香港近年因開始實施「自由行」,中國大陸各地的人可自由申請前來觀光探親,保守估計,現今每年觀光旅客多達一千多萬人次!

我們一直渴望到中國傳福音,但中國幅員廣大,實在難以「走遍各城各鄉」。如今許多來自不同省市的中國人,每日大批來港觀光,實在是大好時機!香港一些教會、團體有見及此,便發起到遊客區派發福音禮物包,讓許許多多在內地未有機會得聞福音的人,取得福音書刊、錄像,能接觸聖經的信息。

今日中國人四處遊歷,不單香港,世界各處只要有旅遊熱點,相信不乏中國人前去觀光。各地的華人教會、信徒,其實也可以跟「中信」連繫,索取《中信》月刊或其他福音材料,在旅行季節到各旅遊熱點派發。

不需要特殊的訓練,也不用昂貴的花費,甚至不需太多資源,只要三數有心人,能定期抽空在中國遊客出沒的地方,付上一點「天國的禮物」,便能與身居天涯海角的同胞分享最寶貴的福音信息。但願你我在這服侍上都不甘後人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0704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13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