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保住与舍弃

白衣

疫情下,我们仿效蜗牛,取法乌龟,为保性命,躲进家居。

我们祈求上帝,保佑我们平安渡过,保守我们亲友的性命,护佑世界平安,保住我们所有的一切,保护我们疫情过后毫发无损。

上帝却指示:你们要舍弃,除掉错谬的思想,离开罪孽,舍弃恶行。

不要活在主观虚幻的世界,不要自我无限放大,误信人能掌控一切,以为只要努力不懈,便无所不能;只要声音够大,意志坚强,便能指鹿为马,称恶为善,称善为恶,以暗为光,以光为暗。

不要误信拒绝上帝,上帝就不存在;否认真理,真假善恶便由人来定夺。

人类不如我们所想像中那么伟大。尽管科技先进,我们移山填海,突然一个龙卷风、一波海啸、一次地震、一场瘟疫袭来,我们生命的脆弱便被揭露无遗。

人不能胜天,至终每个人都要空手离去。

我们祈求上帝保佑,守住我们在地上所有的一切,上帝却说:你们要舍弃罪孽,离弃恶行,回转过来,便得医治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2007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699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