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驱魔赶鬼

白衣

我们所处的社会,淫风泛滥。所有媒体,要以互联网功用最大,却也是最被魔鬼和坏人所利用的工具。

有时上网只为查一个词句,那些不雅图片就如小鬼妖魔,跳到你眼前。你得赶快驱魔赶鬼,才不致鬼迷心窍。

要不鬼迷心窍,最要紧是平日不给魔鬼留地步。魔鬼长得怎样?是不是头长两角,狰面狞牙?不,它会化装成蛇,有时更会装作光明天使。时下的电影、流行音乐、电视节目、新闻报告、广告图像、艺术……,有多少充满着色情影像?你若觉得没关系,以此作为娱乐、嗜好,耳濡目染之下,被同化了也不知道,还能谈驱魔赶鬼吗?

圣经上说:“你要保守你心,胜过保守一切,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。”(箴言四23)你平日看什么,就是把什么装进脑子;你脑子里有些什么,你就是怎样的人。

与你的眼睛立约吧!绝不看色情邪淫的东西,不与魔鬼为友。多看圣经,看好书,看佳言懿行,对你对人都有益处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1310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618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