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为何不能健康快乐地进天堂?

白衣

人生是一件件加添,又一件件被剥夺的过程。

孩子生下来后,就开始累积,衣物丶玩具……;然后学问丶才干丶事业丶车子丶房子丶家庭丶亲友丶财富丶儿孙……,我们从空手变成富足。

然而,高峰后是下坡路。若不是因意外忽然被夺走一切,往后的日子就是逐件被剥夺。

可能最先被剥夺的是青春,嫩滑的皮肤丶敏捷的身手不见了;然后健康的心血管丶免疫力,和灵明的视听觉与记忆力逐一出现问题。

我见过几个人,初进医院只因肺部一个器官受感染,后来忽然变成心脏出问题,肾脏也有问题。这时,人体好像机器,逐个零件坏了;又像房子,当主人(灵魂)离去前,将灯一盏盏关掉。

难怪圣经把人体喻为帐棚,“我们这地上的帐棚若拆毁了,必得上帝所造,不是人手所造,在天上永存的房屋。”(哥林多后书五1)去天堂当然好,但被剥夺很难受。理想是从丰富进入更丰富。为何上帝不让我们健康丶快乐地移民天堂?

因为人犯了罪,路走错了,这路却是不归路,无奈只能前行;幸好有主基督耶稣降世,与我们同经痛苦死亡,领我们进入天国。

人生就是这样,总要走这段人人都怕,都不想走的痛苦死亡路。这是罪带来的恶果。犯罪不是儿戏,死亡不是福气,若不是有主基督救赎,没有人能出死亡入永生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1105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589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