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读者广场

读者

匈牙利,丹:我住在匈牙利一个宁静的小城。七年前与丈夫一起从中国到此定居。这里只有三家中国人,日常生活十分枯燥。一个偶然机会,得到了几本《中信》杂志,阅後喜欢异常,空寂的心灵似乎找到了精神的真正依托。反思很久以前曾有的疯狂信仰,以及失去信仰後的空虚,我相信获得上帝指引才是人生出路,依靠主耶稣心灵才得安宁。所以我有心接受基督的信仰,愿意相信耶稣。但是基於我对基督教缺乏深入了解,盼能进一步认识耶稣,希望贵刊能指引。

* * * * *

美国 Chen Y. H.:我是从中国来的新移民,父母都是基督徒。在大陆的时候亦有上教堂。但到了纽约後,为了生活,根本没有机会上教堂听道理。有一段时间,家庭丶生活丶身体都出现了问题。曾想过以结束生命来解决问题。後来有朋友送了几本几年前的《中信》月刊给我,我发觉月刊给了我很多宝贵的启示,不知以後能不能每期都寄一份给我?

* * * * *

阿拉伯联合酋长国,成志敏:我是来自中国广东,在阿拉伯酋长国工作已五年,一九九七年冬天接受主耶稣基督作我的救主,并受洗归於主的名。

我工作之外勤读圣经,但是缺乏解经之类的书籍。这里近两年来华人多起来。他们多数不懂英语,生活枯燥单调。这里的教堂全讲英语,所以去听福音的中国人非常少。由於这样,我已组织了两位受洗的姊妹,每个星期六在我租的房间传福音给在阿联酋的华人。我也经常祷告,求神给我智慧,给我语言恩赐(我普通话欠佳)。神是公义的,祂垂听我的祈求,每个星期都有好多人来听福音。

众主内兄弟姊妹,我们需要一部份中文解经资料,请寄给我以解燃眉之需。另外我也从台湾牧师那边知道美国《中信》写得好,求你们每个月寄一份中信给我。感谢你们的援助。

* * * * *

中国江苏,青:我六月回国,在国外时就常写信丶打电话向国内亲友传福音,回国後自然继续传扬这好消息,三个月间带领了五人信主;也在家里开始了每周一次的聚会。回国後真的看到“田地里的庄稼一片片地成熟,见不到收割的人。”满山遍野都是迷路的羊群,见不到牧人。我怎能视而无睹,袖手旁观?我已充分利用这三个月探亲的时间,抢收熟的庄稼,寻找迷路的羊。我计划於九月底去读神学,接受装备,更好地为主工作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0107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71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