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读者广场

读者

来以色列不久,未信耶稣前,就已读到贵刊,其中许多文章叫我心灵受极大震撼。好的见证让我感动又感恩;“观点与角度”一栏解答了我对圣经和真理上的许多疑问和打不开的结;感恩的短诗让我感恩的心有了准确的文字表达。我希望家人也能读到贵刊,让已信主的信心更坚固,使尚未听闻福音的,更多了解主耶稣的救恩,得永生福份。这是我最大的期望。

* * * * *

以色列,沈文:我是来自中国的青年,九八年八月八日由内地劳务公司派到以色列这谜样的国家。很久以前就向往到这《圣经》中着名的小国走走,揭开她神秘的面纱。没想到今天有幸在这里小住。

以前我在内地机关单位工作,因工作性质特殊,常接触到社会各阶层的人。对於世人的势利丶自私丶狭隘,以及人心的险恶丶勾心斗角丶尔虞我诈,可说十分了解。真搞不懂人为何要这样挖空心思损人利己。难道这就是所谓人生观丶价值观吗?

来以色列後,听张牧师讲道,後来自己翻阅《圣经》,逐渐知道世间有一位伟大的真神。我开始怀疑以前的信仰--以前我是无神论者,不信鬼,也不信神,只信自己。听了讲道,及自己近两个月来的亲身经历,犹如拨云见日,豁然开朗。

来以国仅一个月,就因误服过敏药物,引起全身皮肤过敏,到医院住了两次院,前後去了四次。前两次吃药丶打针均不见好转。住在医院里心急如焚。一日忽然想起主耶稣基督,便向祂祷告,求主保佑我早日康复。果然,主听了我的祷告。

我出身蓬门筚户,家境困顿,人生挫折颇多,令我愁肠满结。父亲的体弱,姐姐被病魔缠身,更使我痛苦不已。仁慈的上帝,亲爱的主耶稣,我诚意相信你,一生跟随你,求你保守我家人身体安康,让我们明天的道路越走越光明,像攀登黄金阶梯。有许多事情我现在不能识透,但我知你掌管着明天,也知你牵着我手。

* * * * *

委内瑞拉,Emilia Lao:算起来我已是《中信》的读者多年了(从一九七六年起),谢谢贵刊多年的造就。我埠也於一九九五年成立教会,虽然人数不多,约三十至五十人不等,但教友们常得着你们的刊物,又得加拿大多伦多牧师和短宣队来教导,我们为这些恩惠感谢主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0102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66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