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感觉靠不住

龙笑娟

人体里有一些帮助平衡的感觉器官,它们能根据地心吸力和身体的移动来调整身体的位置,以保持平衡状态。但它们也不是完全可靠的,例如我们坐在飞机里,被绑着眼睛,当飞机逐渐加速时,我们会以为飞机是往上升;相反地,当飞机逐渐减速时,我们却会以为它是向下滑。所以飞机师在视野模糊时必须相信仪器,多於自己的感觉。

我们的前路也常常被浓雾遮盖,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甚麽事,但我们有很准确的仪器──永远爱我们的上主,祂知道我们的需要,也愿意引导我们走前面的路,只要求我们放下自己不大准确的感觉,专心仰赖祂。

圣经说:“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,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,都要认定祂,祂必指引你的路。”(箴言三5至6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199810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38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