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读者广场

读者

印第安那州,郑春回:我的内人九二从大陆来美探亲十一个月,带领了儿子建斌信主,并在俄利岗州Eugene受洗。我女儿在日本定居,她的婆家拜菩萨迷信非常厉害,我和太太对此甚不以为然。她知道父母是基督徒,却因尊重婆家,不喜欢我们多说。她常对我们说:“他们干他们的,反正我没有参与。”但不管怎麽说,她生活在那样的环境,不会有真正接受主恩典的可能。多年来我们为她祷告,但她依然故我。

由於她拼命打工,过度疲劳,染上了肺结核迟迟没有发现;加上家庭和工作环境吸烟情况严重,而致肺结核发展到纤维化的程度。近二年越加严重。我和妈妈常为她接受主恩和健康祷告。我来美後,又带领孙女和请教会兄姐为她祷告。她的哥哥经常寄来(中信)月刊她看。今年四月中旬,我收到女儿的信,说她在与顽疾斗争中认识了神。并表示她愿意在主前承认自己与罪人,求主赦免,现在常常祷告云云。我读到这信,不知有多麽激动和兴奋,由哀的感谢赞美主。

伊利诺州,陆太太:四十多年前我们一家从大陆到香港,人地生疏,生活十分困难,後有传道的人来讲耶稣的道给我们听,教会发救济粮食和衣物给我们,我们就这样过来了,孩子有病,我就专心向上帝恳求,我们来美後,美国人的教会也很热心帮助我们找工作,然後是自己开餐馆,我们一切仰望上帝。现在孩子都已成家立业,个个孝顺,多是大学毕业,各有自已的儿女。孙子们从小上教堂,也都信了主耶稣。我们两老夫妇可以见证,上帝恩领了我们一生。

Jenny Gu:从一位基督徒朋友处得到二本(中信),深深为每一个故事所吸引,我虽已受过洗,但对基督仍缺乏了解,且信心不足,经常走投无路才想起祷告。我周围有教会及查经班,但我经常因其他杂事而藉故不去。要说不信,也信;要说信,又不很彻底。我很希望(中信)为我打气。

中国浙江省,Chen:晓君的回答越来越有水平了。一方面用神的话去安慰心灵受伤的人,指出善恶势不两立;一方面又有切合实际情况的心理辅导。这种回答是符合神的教导和现实环境需要的。我认得一些教友,整天往教堂跑,该尽的本份与义务全不顾,其结果是家不像家,丈夫有外遇,要离婚。不了解的人还以为基督教搞迷信拖累了她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199512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04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