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阅览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间

读者广场

读者

美国加州,小景:田舍每一期用隐喻写的文章,皆是属天智慧的启示,引人三思再读。369期的“放松手,算恩典”尤似神亲自给我当头棒喝,责怪我不明了世上的一切祗是造物主暂时借给我们的,我们却紧抱不放。我因在近一年前失去至爱的父亲,哀恸至极,一直无法自黑暗里行出来,不久前又被一波哀伤痛苦袭击,在神面前流泪祷告。适时,祂将《中信》月刊送到手里,用这篇“放松手”的话慢慢开导我,使我拉扯挣扎了近一年的情绪骤然释开。这是我们人生多切实应有的态度,感谢神,感谢《中信》的同工。

瑞典,Chai Yi-Ling:我家住在马尔摩市,四十五分钟飞船可到达丹麦哥本哈根。我愿尝试在这两个城市街上传福音,把《中信》月刊派发给未认识上帝的同胞。我无口才,很想作一点力所能及的事,主赐给我家的平安已很多。信主近三年了,也明白一点圣经道理,知道要将主的恩典分给人。

西印度群岛,Song Hui Kuang:新的接触,新的认识,使繁忙丶焦虑的心田得以滋润。希能更进一步接步近神,得喜乐平安,我愿相信耶稣。

英国,R. Good:我不会中文,这里Preston的中国人不多,分别来自中国大陆丶香港丶星加坡等地。我为他们成立一个华人团契,用你们的月刊与他们分享,看到他们接受福音。

澳洲,Ida Chen:感谢神,给我们一本很有趣味而有益处的《中信》月刊。我每次读完,都有很大得着,特别对神〉对生命,有更深的认识。你们每一部份,我都很喜欢,我在澳洲求学,常常都很希望家人丶亲戚丶朋友早日相信主耶稣。曾向他们传福音,但好像没有结果。盼望你们把《中信》寄给他们。

美国处女岛,梁映霞:我刚信主重生不久,深感受神的大爱,我得到主,比得到属世的金钱地位不知好多少倍,每一个信靠祂的,都能得着,所以我愿意把你们的刊物带给亲友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199509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01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