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騙子殘忍可詛

白衣

為甚麼說騙子殘忍?

你知道甚麼人最容易受騙?是孤單寂寞、渴望友情愛情的人;是年老體弱、獨居無助的老者;是患上絕症、渴望有一線生機的人。這些人,我們應當幫助都來不及,騙子卻專去欺負他們。

主耶穌教我們,看見人有需要,就當按情況給他們喝,給他們吃,給他們穿,留他們住,照顧病人,去看坐牢的人。幫助他們,就是幫助上帝(參馬太福音25:35-40)。那些見危不助、見死不救、沒憐憫心腸的人,就被咒詛,進地獄,受永刑(參馬太福音25:41-46)。

若只是見死不救、見危不助,就要去地獄,那麼騙子在可憐人身上再多捅幾刀,該當何罪?

一般人認為騙子沒有殺人,不像兇手那樣兇殘罪大,事實上殺人最多的是騙子。例子一是始祖犯罪,引發全人類死亡,無一人不死,起因就是受魔鬼欺騙,上了魔鬼的當(參哥林多後書11:3;羅馬書5:12)。

例子二是希特勒以優生學為名,屠殺猶太人。

今天許多大騙子,以自由、人權、快樂、合法為名,騙人吸毒、縱慾、作惡、墮胎、變性……,屠殺了不知多少嬰兒,毀掉了無數人的一生,還把人領進地獄,多麼可怕!我們千萬別上當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202104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708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