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讀者廣場

讀者

美國加州,Zhang Yue Jiao:貴刊每篇文章都介紹了聖經中找到答案的體會,原來聖經與我們人生、生活種種問題結合的如此密切,我要開始好好的學習聖經及看雜誌。謝謝。

* * * * *

香港,清娥:貴刊內容真是感人。看到夫婦間的愛若是源於基督,在逆境中也能積極面對,也能保持昔日對對方的愛。讓青年夫婦的我們,也體會甚麼是愛情。同時也反照出我們的父母,因沒有基督,因此不懂得愛自己的配偶,整天嘈吵,互相傷害對方,實是可悲。也令我們擔心,若有一天他們身體軟弱得不能行動,又沒有盼望時。他們會何等暴躁。我們雖努力去愛及鼓勵他們,但他們內心的憂慮是無窮的。看完你們的文章,我也忙找他們分享。但願他們藉此明白我們的愛是來自無盡的主。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912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52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