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中信期刊閱覽室   
 

分享到QQ空間

彩虹的啟示

白衣

當暴風雨恣虐,誰想到雨後會出現彩虹?誰在乎?然而當彩虹拱立天際,又帶來人們多少的驚喜和遐想。

彩虹的奇景只出現在雨後,只有雨後才看見彩虹;水珠兒把陽光分色:紅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──美景尤勝萬里晴空。在無雲的天空,無法得見彩虹,這是一個奧秘,一個啟示,上帝明說是一個記號,標誌著災難過後,上帝的恩義還在,災難後,美景尤勝從前。就好像約伯,在大災難後,有新的體悟,說:「我從前風聞有你(上帝),現在親眼看見你。因此我厭惡自己,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。」災難可以建立,可以摧毀,端的在乎你怎麼抉擇。(經文請參創世記九12至16;約伯記四十二5至6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d199806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中信》月刊第434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