睁开眼睛祷告

尔好

基督徒祷告一般都闭上眼睛,保持专注。福音机构Organic Outreach International创办人,Harney牧师夫妇,却教我们睁开眼睛祷告——不过不是反传统,更不是追求标新立异,而是每时每刻、随时随地,无论走路、驾车、工作、与人交往……,每一个醒着的时刻,都不住儆醒祷告寻求神。

Organic Outreach International的主要事工是教人传福音。Harney牧师夫妇说,传福音不应只看重方法,应看重祷告。若不住祷告,神便开我们的心眼,让我们看见有需要的人。

接下来第二个步骤,就是我们要把握机会,用很自然的语气和态度询问对方:“我可以为你祷告吗?”若是喜讯,就问:“你介意我为你祷告感谢神吗?”大多数人,尤其伤心无助的人,都不拒绝。这样,我们就能领人的思念转向神,并在他们心中撒下福音的种子。

若他们拒绝怎么办?不要介意。继续祷告。神与我们同在。就如“耶稣在诸城中行了许多异能,那些城的人终不悔改……耶稣说:‘父啊,天地的主,我感谢祢!因为祢将这些事向聪明通达人就藏起来,向婴孩就显出来。父啊,是的,因为祢的美意本是如此。’”(太11:20-26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s202102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第195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