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中传福音

尔好

传福音必须与人接触,但疫症流行,须居家隔离,或保持社交距离,怎能传福音呢?

答案是,就好像跟远方亲友传福音一样:借着祷告,写信,去电邮,打电话,利用社交媒体保持联系。在网上看到好文章、好诗歌、感人见证、福音电影,都可以寄给他们。

居家隔离期间,有很多教会无私把他们的主日讲道上网,你听后觉得合适,也可寄给亲友。

此外,我认为亲友们订阅《中信》月刊是明智的选择。为什么?因为传福音不是偶然一两次撒种就有收成,必须持之以恒。但是你能月复月、年复年不断给每一个亲友去信,去电邮,打电话,寄文章或福音电影等吗?即使你有这种毅力和耐性,话题也很快干涸,重复。若遇上对方严词拒绝,威胁绝交,便要打退堂鼓。

给对方订阅书刊的好处是,给对方一点空间,让他们按自己的时间阅读、消化。

倘若他们不读呢?不要想得太负面。要想,如果他读,你们就多了很多话题。何况,有一个读者作见证说,她扔掉多期《中信》月刊后,有一天拿起来读,觉得很有帮助。后来,经多次阅读,就信了耶稣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s202005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第192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