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使用《傳》靈修版作小組或團契輔助材料

林祥源、J. F.

以下為聖地牙哥主恩堂林祥源牧師分享:

各位中信同工:

你們在主裡的勞苦不是徒然的!

我最近和教會恩光小組家庭團契出外旅遊,其間他們保持團契聚會(在郵輪上),原來他們過去兩年都用《傳》裡面的靈修作材料,大家一齊研讀及分享,弟兄姊妹的靈命因而有穩定的成長。我想有必要告訴你們及所有投稿人,在外面真的有人很用心研讀及分享。

以下為恩光小組家庭團契團長J. F.分享:

我們非常喜歡閱讀小組所訂每兩個月一期的「傳遞生命」中的每日靈糧,每一位作者(牧者)對神的話語深入淺出的精闢闡述,對我們小組(14個家庭)這個屬於黃金年長的弟兄姊妹,靈裡的幫助很大(每一天的篇幅不多,讀起來沒有負擔,若有一兩天因故中斷,還可以及時補上進度)。每次收到《傳》時,小組聯絡人便會將各人名字寫在封面上,再發給弟兄姊妹鼓勵大家就放在自己的床頭,每日我們各人試著利用清晨或晚上定時閱讀,然後在小組團契聚會中,每一位弟兄姊妹會輪流分享對自己影響最深的一至數篇(或最感動,或較不明白的一篇),其中我們會重複誦讀當篇中神的話語,對於有不明白的,負責領會的弟兄姊妹會有更深入的解釋,我們也常常在交流中得到啟示,並且討論如何將經文及文章所闡述的重點,應用在我們的生活上,好經歷恩典、見證榮耀主;印象較深刻的例如有一次,我們讀到主題是關於「甘心樂意」的服事。弟兄姊妹們就提出自己要如何具體的實踐。

有人說,在未來兩週內她計劃要在農曆過年前,更甘心樂意地做飯邀請非基督徒朋友到家裡分享福音。

有人說,他未來為人針灸時要甘心樂意地帶領人一起禱告開始。

有人說,她要在與孫子視訊時帶他們一起禱告,有人說在下月回重慶老家時帶著尚未信主的母親一起禱告。

有人說,他在服事中遇到挫折要用讚美、甘心樂意取代埋怨。

我們在教會迎新團隊服事時,也常用貴刊物贈送給新來到教會的弟兄姊妹或慕道友們閱讀;真是感謝我們這創始成終的主,有你們的堅持與全然的付出,「傳遞生命」真正是一份做到了「餵養、影響、改變」我們靈命的好刊物,再次謝謝你們在主內,因信心所做的功夫,因愛心所受的勞苦!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19050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86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