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大學生傳福音

爾好

大學是一個危險的地方。根據統計,六成大學生飲酒,六成常有婚前性行為,五成有兩個以上性伴侶。基督徒上大學後,六成失去信仰。

但反過來說,大學生也是一個可塑性甚高的群 體。Keith Wieser牧師有見及此,積極投身校園事工,引領大學生歸主,加以培訓,鼓勵他們獻身事 主。時隔10年,他們的事工今天已發展到六個校園, 每週約1,200人聚會。

Emily出身於仇視基督教的家庭,進大學前沒去過教會。上大學後,同學邀她參加聚會,她說:「我早希望有人邀請我參加!」她在教會得聽真道後,積極參與活動。後來有人問她願不願意接受耶穌基督作救主,她立刻決志。現在Emily已獻身事奉,做校園福音工作。

美國一位校園事工策略家說:「大學生最容易信主,最願意接受培訓,也最樂意被差出去。如果你在一個人還沒結婚、還沒出社會工作時得著他,領他歸主,悉心栽培,他獻身事主的機會最大。」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pro201803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第178期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