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广场

读者

美国俄亥俄州,伍荣海:

前阵子从《中信》看到两篇名为“倾城之变”的文章,心中有很大激动。上周特从书堆中找出来一读,不期然联想到我在香港的教会──别有一番感受。

回想以往常在我现时美国的教会中,人前人後夸奖从前香港的母会是个有宣教异象的团体,过去曾差派出多位宣教士,造就了不少传道人。然而想到就在“教堂”的楼上,就有好几个色情架步,又似乎是很大的讽刺。难道那些卖淫的人和寻欢客经过教堂门口,都视而不见吗?难道教会不能产生光与盐的作用吗?神就是光,怎麽那光这样弱呢?抑或……?

我想到“倾城之变”中,耶稣基督能改变那样不堪的城市,难道不能来个“倾大厦之变”吗?诚然,香港很多教堂也是座落在充满罪恶的大厦中,习以为常,已是见怪不怪之事矣(北美一般规定酒吧或黄色架步不能在教堂或学校相当距离内营业。)

我愿意向从前的教会提出一个挑战,甚愿她成为一个“倾大厦之变”的教会,进而影响整个香港。相信上帝的真光足以驱散一切黑暗。海外宣教固然好,可也别忘了本地啊!可行的计划有:逐个单位探访布道丶个人谈道丶街坊联谊扫黄行动,每天在教堂门外派单张……等。当然最重要的是恒切祷告。(“倾城之变”分别刊於《中信》月刊456丶457期)

美国阿拉巴马州,方彭:

我们在 Mobile, Alabama,每月收到五十份《中信》,转送给来此的中国船员朋友,很受欢迎,而且对他们帮助很大。现在来这儿的船员朋友日益增多。我想请你们每月寄八十份以应付需求。

在两丶三年前,曾蒙你们寄来一箱过期的《中信》,约三丶五百本,现在都发完了,不知道能否再寄一箱给我们帮助海员事工?大部份船员心灵饥渴,很多人在此认罪归主,生命得改变,而且回国带领家人信主。感谢神给我们机会事奉祂,也非常感谢能和《中信》同工宣扬主的道。

东莞,刘君:

我自一九九九年便开始阅读《中信》,至今已三年多。谢谢你们按时邮寄给我,从经常的阅读《中信》中,我也有很多收获,从中使我增加了不少灵命上的长进,开阔了视野,令我更好的在复杂的社会环境中去辨别丶认识事物,把握心态。感谢主!有这样一本好书──《中信》。

香港, Candy Ko:

很欣赏你们编制的《中信》和《传书》,它们不但令主内弟兄姊妹在灵里有所长进,更令非基督徒认识我们的信仰,连我的一个信奉天道五教的舅父,也有兴趣阅读《中信》呢!继续努力,支持你们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200206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82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