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广场

读者

美国加州,Zhang Yue Jiao:贵刊每篇文章都介绍了圣经中找到答案的体会,原来圣经与我们人生丶生活种种问题结合的如此密切,我要开始好好的学习圣经及看杂志。谢谢。

* * * * *

香港,清娥:贵刊内容真是感人。看到夫妇间的爱若是源於基督,在逆境中也能积极面对,也能保持昔日对对方的爱。让青年夫妇的我们,也体会甚麽是爱情。同时也反照出我们的父母,因没有基督,因此不懂得爱自己的配偶,整天嘈吵,互相伤害对方,实是可悲。也令我们担心,若有一天他们身体软弱得不能行动,又没有盼望时。他们会何等暴躁。我们虽努力去爱及鼓励他们,但他们内心的忧虑是无穷的。看完你们的文章,我也忙找他们分享。但愿他们藉此明白我们的爱是来自无尽的主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199912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52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