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广场

读者

英国,陈六有:我代表太太林日燕向你们致谢(林日燕文章见本刊总437期《绝症并不绝望》)。承蒙上帝恩待,日燕已於一九九八年四月十五日脱离世上的苦难,安息主怀。上帝没有亏待我们,从一九九一年日燕病发起,我们度过了六年多的婚姻岁月,虽然困难重重,但有上帝同在,总觉得甜蜜无比。四月一日,太太度过了她的卅七岁生辰,还有精神用英语亲口录了她的见证带。之後她感到心安理得,无负上帝所托,预备随时见主的面。当她离世之时,我在她的身旁,见她亳无挣扎,一点痛苦也没有。感谢主!

我深信上帝没有选错人,太太是个坚强勇敢的好信徒。多年来她除了鼓励我在教会担当各种事奉岗位外,又亲自执笔写见证书。目前她的胞弟在香港正积极为她筹划出版事宜。

丰儿是上帝给我最大的安慰和支持,我们父子二人都舍不得日燕,但相信日後,在我们看见上帝把这经历化成对别人的祝福时,我们便知道所经历的一切都没有白受。最後我多谢《中信》同工们付上的心血,为我们提供很多有用的材料。记得我陪太太的最後一个早晨,也是拜读张宇理在432期回应单慧珠“苦难中,上帝在哪里?”一文,很得着安慰和鼓励。愿上帝赐福你们各人。

* * * * *

美国伊利洛州,Jing Yang:我从朋友那里拿到《中信》,放在家里很久没有理会。前几天无意中又看见了它,随便翻了几页,里面内容正符合了我心里所想的问题。我静下心来,仔细阅了一遍,受益很深。

* * * * *

美国田纳西州,Mei-Juan Chu:我以前主观过强,太自以为是,以致与很多朋友都疏远了,太执着,导致人际关系失败,我将虚心改过。

* * * * *

巴西,吴启庸:感谢你们两年来一直寄来《中信》月刊,使我们得到灵命上的造就。尤其我们此地中文属灵书籍非常缺乏。我们是在巴西丶巴拉圭丶阿根廷三国交界处。从去年起,我们教会(巴拉圭东方市桥头华人基督教会)决定每年支助你们的文字事工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199901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41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