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广场

读者

美国纽约Frank Huang:谢谢免费寄给我月刊。我是个牢里服刑的犯人,感谢主没有因我的罪抛弃我,反接纳我,使我信祂,成为基督徒。我会将你们的月刊读完毕後,送给在此地服刑的中国人,使他们有机会认识我们的主。

美国加州邓瑞莲:我不是基督徒,读《中信》後,觉得很平静,实在,内心很安定,好像有种力量一样。

加拿大盛雪绮:六年前我在教会里拿到《中信》,起初不大要看。九二年九月我中风病倒,在医院孤单寂寞,想起要看《中信》,阅读的心不同以前了。从那时开始,我很有兴趣看每一篇文章,见证丶晓君信箱。特别是见证,我会流泪,会为他们祷告。那位宋凤祥弟兄勤劳刻苦,童年青年坎坷了多年,好不容出头,得了不治之症,真叫人心酸万分。当我病倒,医生说是中风,我的心极难过,哭了好多次。睡了几天起来,读圣经帖撒罗尼迦前书三章三节:“免得有人被诸般患难摇动,因为你们自己知道,我们受患难原是命定的。”上帝的话在我心中起了力量,使我安静忍耐,等候雨过天晴。读圣经,看灵修书,改变我在病中做人态度。特别老年的我,不可固执,不断学习,尽量不给家人添麻烦,自然和睦喜乐相处。上帝的道是有功效的,能改变人心理障碍,很奇妙,我内心好舒畅快乐。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,乃是靠上帝口里所出的一切话,才有力量抵抗不如意的事。

美国纽约Alice Ly:在四二二期《生死祸福的游戏规则》一文,提到“美国还有很多问题……日後如何我们不得而知,只是我们不妨拭目以待,冷眼旁观……”美国因高举自由丶民主丶人权,以致从一敬畏神丶富强丶差派宣教士到世界各地之国,沦落到如今债台高筑,社会治安各种问题丛生。目前有些觉醒迹象,我觉得这时应在主爱里为美国向神呼求,比以旁观者的态度更好。寄上这方面资料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199711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27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