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

白衣

我们不是无限,时间有限,精力有限,才干也有限,顾此失彼是必然的事,所以必须选择,必须有所为与不为。

选得太多,甚麽都做,是缺少自知之明。世上人多意见多,这个要求我们这样,那个要求我们那样,有许多人情,有尽不完的责任;我们自己的内心也不断催促我们做这个做那个。好像有许多老板在奴役我们。但造我们的主说:“你们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上帝。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”“当记念安息日,守为圣日。六日要劳碌作你一切的工,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。这一日……无论何工都不可作。”上帝造人以後,给人第一个榜样不是工作,而是守安息日。(诗十六10;出廿8-11;创二1-2)

我们无法完全了解自己,别人更不了解我们,但造我们的主澈底认识我们,听祂的话保证没错。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read/read.aspx?id=cts199711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中信》月刊第427期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